1、做完皮秒后,可以使用冷敷面膜或冰袋进行冷敷30分钟,减轻炎症反应造成的不适感。

2、要多喝水,保证水份的供给。可以使用医用的无菌补水面膜帮助肌肤保湿。

3、在洗脸清洁的时候,一定不要使劲的揉搓面部,要做到动作轻柔,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不会产生刺激性的护肤品。

4、使用可以促进肌肤代谢的营养液。

5、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术后的黑色素沉着,最好不要出门。

6、多吃水果蔬菜,不要熬夜。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可以多吃,感光的食物最好不要吃。及时补充细胞源营养,有效预防色素回流反黑现象。

做完超皮秒后,局部可能会出现红肿和皮下渗血的情况,不用担心这些都是属于正常现象。表皮没有破损的情况下,这些痧点会在24小时内消退,也不用特殊处理。

做完皮秒的肌肤是十分脆弱的,所以要注意休息和饮食,不要盲目的大吃大喝。要保证正常的营养供给之外,还要克制一些不该吃的食物,过于辛辣的、太凉的都不可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