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松卫衣+半身裙、宽松T恤+运动短裤、宽松卫衣+破洞牛仔裤、宽松衬衫+西装裤等搭配的方式,可以让你的宽松上衣搭配的更好看。

宽松卫衣+半身裙:

宽松的卫衣不一定只能搭配运动裤,对于女生来说,穿一条半身裙和卫衣进行搭配也会很好看,卫衣的颜色要和半身裙的颜色搭配起来,搭配的风格更加温柔和淑女。如果搭配短裙就是元气少女,如果搭配长裙就会更加优雅,还能修饰腿型。

宽松T恤+运动短裤:

宽松的T恤在选择下半身搭配的时候,可以选择运动短裤,运动短裤不但可以有防止走光的效果,而且在宽松的T恤下面还会若隐若现,整体搭配很有青春运动的感觉,活力十足。

宽松卫衣+破洞牛仔裤:

宽松的卫衣和破洞牛仔裤一起搭配,风格更加时尚和街头,而且很日常,不管是出去游玩还是约会,都可以选择这样的搭配方式。

宽松衬衫+西装裤:

如果穿西装裤,可以选择宽松的衬衫,宽松的衬衫更好的修饰身材,和西装裤一起搭配,上半身随意一些,把前面的衬衫稍微塞裤子里一点,有一种轻熟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