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肤泉喷雾可以办理托运,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喷雾都可以携带,能不能携带主要取决于喷雾内液体的性质。

一般大家在乘坐火车、高铁、飞机等交通工具时,会遇到有些喷雾不能携带的问题,比如发胶这种易燃液体。由此可见,只要具备了易燃、易爆、腐蚀性以及压缩罐装这些性质,就不允许随身携带或者托运。

理肤泉是法国的药妆品牌,因为理肤泉喷雾中只含有温泉水成分,不添加任何香料、酒精、色素以及防腐剂等有害成分,不会产生过敏或者不适的反应,敏感肌和孕妇都能放心使用。

早晚洁面后,用理肤泉喷雾在距离面部十五公分以外的地方以打圈的方式喷洒在脸部,让喷雾停留十秒钟左右用干纸巾轻轻擦干即可。使用完喷雾后,涂抹适量的爽肤水和乳液等护肤品,每天使用两次以上,也可以在肌肤干燥紧绷时随时使用。

理肤泉中含有硒元素,具有抗炎、舒缓肌肤、止痒以及抗过敏的作用,增强肌肤衰老功能的同时,还能增强肌肤的保护功能,甚至还可以用来治疗皮炎、湿疹以及痤疮等皮肤病。

理肤泉喷雾四季皆可使用,春季用可以增加肌肤的耐受性,防止因季节转换或者环境改变产生过敏反应;夏季用可以晒后修护,改善日晒后引发的肌肤敏感和泛红的问题;秋季使用可以快速降温,滋润修护,改善皮肤干燥的问题;冬季可以缓解肌肤的干燥,滋润补水。

另外,理肤泉喷雾适合任何年龄段的人使用,不含任何比皮肤有害的刺激物质,使用后会起到抗氧化、舒缓以及补水的效果,所以不管什么年龄都可以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