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先拆手柄部分,因为戴森的马达在手柄的部位,把马达安装在手柄部位的设计可以很好的将重量转移。重量下移,使用起来也比较轻松。

手柄处会有螺丝部分,所以建议提前准备一把螺丝刀,方便拆卸。螺丝一般是在吹风机的底部位置,线头的接口处。把螺丝拧下来,可以把上面的网状物拿下来。

会看到里面的一些构造,有防尘内网。可以防止灰尘的进入会影响吹风机的正常运行,所以起到了保护吹风机的作用。

戴森吹风机相比普通的吹风机不仅仅是价格高,它有它自己的优势。

戴森吹风机风力比较大,所以可以使头发干的比较快,吹风机头部采用了气流倍增技术,使其喷射三倍强劲的气流,一般普通吹风机十几分钟可以吹完的头发,戴森用一半的时间就可以搞定。

因为吹风机的马达部分在手柄处,重量下移,所以就不会产生很累的情况,非常省力。使整个吹头发的过程既轻松又快速。

戴森不仅噪音低,在吹头发的时候也不会对头发造成伤害。因为戴森内部设有自动恒温功能,可以根据头发的变化进行调节温度,所以不会因为温度过高损伤到发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