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match是一个小众彩妆品牌,中文名字叫极密,是雅丽洁旗下亚洲时尚设计彩妆品牌。

skin match用自己独特的色彩底妆,把产品带给消费者,为消费者带来惊喜的体验。2016年,skin match极密携手韩国科丝美诗、台湾露凡西、日本东色、意大利莹特丽四大国际原料供应商打造全系潮色彩妆,打造各种不同风格的潮流妆容。

skin match极密的产品定位很精准,在雅丽洁和极密两个品牌的保障下,主要针对年轻的消费群体,不管是从包装还是宣传的方式,都追求年轻化,这个牌子大多数的消费群体也都是年轻人。

skin match彩妆有哪些产品?

skin match彩妆有口红、气垫、眼妆、化妆工具等,极密彩妆作为国产品牌,产品的性价比特别高,彩妆的价格都算比较平价,年轻人也可以选择。

skin match彩妆的口红质量怎么样?

skin match彩妆的口红很容易上色,质地比较滋润,持久度好,整体的性价比很高。

skin match彩妆的粉饼质量怎么样?

skin match彩妆粉饼非常的丝滑,粉质很细,可以有效控油,可以打造出水光肌,而且不会特别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