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可以在网上购买改表链的工具,也就是调表器。买到手之后把调表器的把手拧开,拧开后把顶针退回到调表器里。

2、对准要拆掉的表带之间的小卡针,把拆表器的把手拧上且顶出小卡针即可。想拆到哪就顶开哪一截就可以。

3、将表带放入拆表器的凹槽之中,注意放入的位置和方法要正确,不能从一字型的一端顶进去。

4、调节的时候要知道自己适合的长度,掌握好手表的分寸。在调节表带长短的时候也能根据手腕的大小去调节,不要造成调节后无法佩戴的现象。

根据手腕的大小调到适合的长度,再按箭头的反方向把表针、表带都穿过去。注意在拆手表带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因为有些手表带是比较精致的,拆卸起来有点繁琐。

平时要注意好好保养手表,正确的保养方法才能延长手表的使用寿命:

手表要定期的去专卖店进行保养和清洗;手表的后盖不要轻易的打开,以免灰尘的进入阻碍机针的正常运行;禁止把手表放在电视、手机、电脑、收音机的旁边,以免引发磁化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