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示机型:Iphone 12&&华为P40&&小米11    系统版本:iOS14.4&&EMUI11&&MIUI12.0.7    APP版本:微信8.0.10&&腾讯QQ8.8.20&&腾讯视频8.3.05&&QQ音乐10.16.5.10&&企鹅FM7.12.3.79

腾讯QQ、微信、腾讯视频、QQ音乐、企鹅FM等。

1、腾讯QQ: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通话、共享文件、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QQ邮箱等多种功能,并可与多种通讯终端相连。

2、微信:微信提供公众平台、朋友圈、消息推送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摇一摇、搜索号码、附近的人、扫二维码的方式添加好友。

3、腾讯视频:腾讯视频是在线视频平台,拥有流行内容和专业的媒体运营能力,是聚合热播影视、综艺娱乐、体育赛事、新闻资讯等为一体的综合视频内容平台。

4、QQ音乐:QQ音乐播放器是一款带有精彩音乐推荐功能的播放器。同时支持在线音乐和本地音乐的播放。

5、企鹅FM:企鹅FM是一款移动音频内容分享平台,提供听书、听新闻等有声数字收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