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手链脏了可以用牙膏和洗衣液浸泡之后,用手揉搓清洗,清洗的过程中动作一定要轻柔,不要太大力。

清洗小狮子手链的时候一定轻搓,尽量避免金属扣和水直接接触,不戴的时候记得单独存放,避免和其他首饰或者坚硬物品摆放,防止相互摩擦,造成手链的磨损。

经常流汗的人需要注意,汗水中的成份会对镀金的款式有腐蚀性。所以在佩戴前需要将手链镀金部分的表面进行合理的擦拭。有条件的客户可以每次在擦拭干净之后,涂上一层均匀的无色指甲油,等指甲油干了之后在穿戴,那样可以更好的保护到手链的镀金部分。

定期的保养,差不多每隔1-2个月就可以涂抹一次。一直这么坚持下去的话,可以保持镀金部分的色泽,增加镀金部分的光泽度,也可以防止汗渍的侵蚀。

在洗澡、游泳或者做大量沾水的运动的时候,尽量把手链摘下来,减少手链沾水的次数,可以有效的延长手链的使用寿命。睡觉的时候也应该把手链摘下来,戴着手链睡觉也会增加手链的磨损程度,经常的翻身也很容易使手链变脏,睡眠质量也有一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