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大是可以留短发造型的,但是不能做过于蓬松的造型,最好是发根比较蓬松但是发尾比较柔顺的发型,如果是整个发型都比较蓬松的话,会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显头大。

选择微卷的短发造型就可以,最好是有刘海的造型,能够更好的遮住自己的额头的位置,有显脸小的效果。两边鬓角的发型一定要更好的打理,再加上刘海能够隐藏自己的缺点。

发尾的部分不能太过整齐,应该是比较凌乱蓬松的感觉,看起来才会更加自然,也更加时尚。整个头发可以染一个比较浅一点的颜色,能够更好的模糊整个头型的界限,不会显得头比较大。

另外中长款式的头发会更加适合头比较大的女生,搭配刘海的造型会更加好看。刘海的部分不能打理的过于整齐,最好是比较自然的感觉,稍微有一点层次感会更加好看。

发根的部分应该是比较蓬松的样子,但是发尾的部分不能够太过顺滑,应该是微卷蓬松的样子,会更加好看,也更加适合日常。

不能把整个造型打理太过蓬松,会显得头更大,但是也不能够太过服帖,会完全暴露自己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