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的雪纺衬衫比较宽松,不会紧贴在身上,穿在身上非常显瘦,所以是很遮肉的。

白色雪纺衬衫是时尚女孩的必选单品之一,尤其是在春季,一件宽松的白色雪纺衫能够轻松应对多种场合的穿搭。白色雪纺衬衫搭配一条紧身的牛仔裤,再搭配一双浅色的高跟鞋,不仅显得非常清纯,还能够拉长腿部的线条,想拥有模特般的大长腿也是很容易的呢。

白色雪纺衬衫搭配黑色的铅笔裤,非常的显瘦,将部分雪纺衬衫的下摆塞进裤子里面更添时尚与干练。这时可以搭配一双高跟鞋,也可以搭配一双平底小白鞋。搭配高跟鞋能够充分展示出女人味,凸显出女性的独特魅力;搭配一双平底小白鞋增加休闲、减龄。

雪纺衬衫还可以搭配一身长裙。雪纺衬衫搭配雪纺长裙更显飘逸,唯美又有一点小清新,这种搭配很受女生的喜欢,高个子的女生可以搭配小白鞋,矮个子的女生可以搭配一双漂亮的高跟鞋。

温馨提示:在搭配衣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衣服的颜色搭配,不然会显得不协调,影响整体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