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权利粉底2号和3号都很适合皮肤偏白的肤色,但是2号是黄调,3号是粉调,所以我们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如果你的冷调肤色可以选择3号,如果是暖调肤色,可以选择2号。

因为2号粉底液是黄调的粉底,所以更加适合黄皮妹子,如果是脸上有一些瑕疵的皮肤,使用这个色号遮瑕的效果也会更好一点,可以把脸上的一些细小瑕疵遮住。

如果你是冷白皮,那选择2号就会有点偏暗,可以选择3号,这个色号被认为是最白的一个色号,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粉调一白,所以皮肤用了之后,会很白,如果你是冷白皮会很适合。

每个人涂2号和3号粉底液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所以最好的选择是能去专柜试一下这两个色号的粉底,这样再购买会更加有保障。

阿玛尼权利粉底液怎么样?

阿玛尼权利粉底液的质地细腻,而且流动性很强,用在皮肤上之后,延展性非常好,这也是很多人喜欢这款粉底液的原因。这款粉底液主要是以自身的高遮瑕和长效持妆为卖点,遮瑕效果确实很好,但是妆感却不会显得特别的厚重,所以对瑕疵皮来说是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