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司匹林没有去除头螨的效果,如果想要去除头螨,可以选择其他的方式。硫磺皂有去除螨虫的效果,可以使用硫磺皂清洗头皮,或者把大蒜捣成汁来清洗头皮。除此之外,想要去除头螨,平时也要注意个人卫生,枕巾脏了之后勤换洗,床上用品经常拿到阳光底下暴晒杀菌,同时也能除螨。

头上感染头螨有什么表现?

发根冒油:

是不是觉得自己的头发油得特别快,刚清洗了一天的头发,第二天就开始出油,而且还有很多的头屑?这真的是让人很尴尬的情况,这可能就是头螨在作祟,在刺激皮脂腺、撕咬头皮膜。

发际线后移:

如果你的脱发严重,而且发际线逐渐后移,发量开始变少,也要考虑是不是头螨的原因。因为头螨会吸收毛囊的营养,导致你出现脱发的问题,发际线也出现了严重的后移。

头皮长小痘痘:

如果你的头皮上有一颗颗的小痘痘,可能就是因为感染了头螨,因为头螨会啃食头皮,给毛囊带来很多的细菌,导致毛囊发炎,出现一些红肿,所以我们就能感觉到有明显的颗粒物,如果你也有,就要开始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