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一号的鞋垫是用胶水粘上去的,把下面的胶水撕开就能把鞋垫拿出来,但是再装进去就固定不住了,所以不建议拿出来。

耐克是全球知名的运动品牌,旗下的鞋类产品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空军一号诞生于1982年,可以说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了,同时这款球鞋也是耐克球鞋中唯一全白的设计。耐克空军一号采用了有优质的鞋面、更流畅的款型和更加精致的细节处理。

耐克空军的鞋面覆盖层可以给双脚带来更好地支撑性和耐用性,鞋底搭配了这款球鞋独有的气垫缓震技术,能够给双脚提供缓震和缓冲保护。另外,这款球鞋的鞋底采用了透明橡胶质地,鞋底的纹路为球鞋提供了很好的防滑性。

运动后的脚很容易出汗,这款球鞋的鞋头采用的是透气孔的设计,全面提升了球鞋内部的空气流通性,能够帮助双脚时刻保持干爽和舒适。

 

球鞋的鞋身采用了头层牛皮,整个球鞋看上去更加地有质感。其实,空军一号和耐克旗下非常火的aj系列是有很大区别的,这种区别主要体现在配色和科技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