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印睫毛夹在使用之前应该先打开后盖的部分,然后把睫毛夹放在睫毛的根部,从睫毛的根部开始,一点一点逐渐向上夹,注意不能太过用力,要采取分段夹的方式会更加自然。

顺着睫毛的方向慢慢向上移动,每一段大约停留三秒左右,能够更好的保持卷翘的时间。夹完一边之后另外一边也采取同样的方式,夹完之后的睫毛会更加有神。

贝印睫毛夹能够更好的贴合眼睛的弧度,在夹睫毛的过程中不会夹到肌肤,夹完之后使用睫毛膏效果会更好。如果想要比较自然一点的妆感,最好是使用刷头比较纤细的睫毛膏。

如果睫毛膏刷头上的膏体比较多的话,可以先在卫生纸上滚一圈,去掉多余的睫毛膏,刷睫毛的时候会更加自然,也不会粘在一起。刷睫毛的时候应该从睫毛的根部开始,按照Z字的方式轻轻向上刷。

贝印睫毛夹体积是比较小的,携带也会更加方便,使用也是比较简单的。每个贝印睫毛夹还有替换的胶条,先打开压片,然后取下替换的胶条,进行替换就可以。贝印睫毛夹是塑料的材质,更加轻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