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提前准备一些酸奶和食盐,正常家里炒菜用的食盐就可以,酸奶尽量选择比较浓稠的。

2、找一个小点的容器,方便调制磨砂膏。

3、在容器里面加入适量的食盐,然后再逐渐的把酸奶加到容器里面,接着搅拌均匀。找一根不用的筷子,然后进行搅拌,使两者充分的掺杂在一起,搅拌的稍浓稠即可。

4、然后就可以把自制的磨砂膏涂抹在脸上进行使用了,因为盐不能及时溶解,所以在使用按摩的过程中很容易造成肌肤划伤的现象,在使用过程中动作一定要轻柔,避免太使劲的揉搓。

5、然后用完之后,大概半分钟到一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干净面部,接着进行后续的肌肤护理即可。

这种方法对于祛黑头、祛角质都是非常有效果的,祛角质的效果是显而易见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敏感肌的妹子不要轻易尝试,很容易刺激到自己的肌肤。除此之外其他人要注意用的次数,大概两周用一次就可以,不能使用的过于频繁,很容易损伤肌肤的角质层。

要根据每次自己肌肤的情况进行调制,因为每次的调制是一次性的,也就是说下次就不可以再次使用了。在脸上使用完之后要及时的清理掉,避免长时间的停留会刺激到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