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穿衬衫的时候可以选择稍微宽松一点的尺码,这样就不会紧在胸部,也不会出现侧面露出来的尴尬情况。在衬衫里面穿一个裹胸款式的背心也能够更好的保护自己,避免出现尴尬的情况。

选择在前胸的部分有暗扣的衬衣款式也能够很好的避免尴尬的情况,如果没有暗扣的话,可以自己找一点双面胶,然后粘在侧面会打开的位置,粘紧就可以。

比较宽松的衬衫穿起来也会更加舒适,除了正面直接穿之外,还可以反向穿衬衫,扣子的部分放在后背,这样也能够避免侧面出现走光的情况。

衬衫和裙子是比较好的搭配方式,不管是比较长的款式,还是比较短的款式,搭配出来都是非常好看的。比较硬挺款式的衬衫也适合搭配裙子,选择比较帅气的黑色皮裙更加好看,再加上简约的黑色短靴更加时尚。

还有一些袖子部分比较宽大的廓形衬衫,穿上去也有一定的显瘦的效果,这种款式的衬衫更适合比较修身的下装,搭配包臀的裙子会更加好看,能够让腿部看起来更加纤细。

上衣的下摆应该扎进腰里,看起来更加干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