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bt标志应该是Burberry博柏利品牌,产品上会有重叠在一起的B字母和T字母,但是并不是BT标志,而是TB标志。除了Burberry衣服上之外,包包上会更经常见到这个logo。

博柏利品牌比较经典的衣服是格纹的款式,比较有英伦的感觉,基础色调是棕色,上边带有黑色的大格纹,在大格纹的中间还穿插了红色的细线条。

比较基础的是一件格纹的衬衫,整个是比较宽松的版型,能够更好的搭配不同的造型。材质是比较舒适柔软的法兰绒的质地,搭配经典的格纹会更加有复古的感觉,再搭配比较宽大的袖口,更加有设计感。

这款衬衫的搭配也是比较多样的,可以直接作为上衣,下装搭配一个比较修身的半身裙,黑色的会更加好看。把上衣比较长的部分放进下装当中,能够更好的提高腰线,拉长腿部的比例,看起来会更加修长。

这款衬衫还可以作为外套来穿,在里边上衣的部分应该选择一件比较基础的纯黑色T恤,修身的款式会更好看一些。下装同样选择比较修身的裙子,黑色更加百搭,脚上搭配一个比较基础的黑色马丁靴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