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t鞋断底可能是因为买到了假货,或者买到了次品。此外,使用方法不对也可能会导致eqt鞋断底。

eqt是equipmcnt的英文缩写,这是阿迪达斯上世纪九十年代的产物,也是阿迪达斯换了总设计师之后诞生的第一款具有功能性的装备鞋,这款鞋子主要涉及了跑步、户外旅行还有足球等多方面运动鞋款。

eqt鞋诞生之后受到了很大的欢迎,只是在1995年之后,这款鞋子渐渐失去了热度,直到2014年,这款鞋子才慢慢回到了人们的视线,在沉寂了二十多年之后迎来了第二春。

eqt鞋的鞋子不仅质感十足,摸起来还十分顺手,并且还有装饰的作用,这样可以增加鞋面的稳定性。

eqt鞋鞋垫的表层由轻薄绒面制成,特点是快速吸干,这个在夏日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此外,阿迪达斯是1949年创办的一个运动鞋的品牌,该品牌的创始人是阿道夫。阿迪达斯本来是由两兄弟共同开设,后来两人分道扬镳之后,阿道夫的哥哥开设了运动品牌PUMA。阿迪达斯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出名的运动品牌之一,这个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也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