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睫毛后3-4小时内最好不要碰水,大约四个小时候等胶水完全干透就可以随意碰水了。

种完睫毛后洗脸时,先取适量洗面奶在手心里打出泡沫,然后将泡沫均匀涂抹在脸上,注意要避开睫毛的根部。双手用按摩的方式清洗脸部,但是洗脸的力度必须要轻柔,不要用力揉搓脸部,特别是眼睛周围。

在清洗眼睛的时候,可以用湿毛巾轻轻按压,尽量避免揉搓到眼睫毛。如果使用毛巾掌握不好自己的力度,可以用棉签或是化妆棉蘸取适量的温水,拧干后轻轻擦拭眼睛周围,这样可以防止嫁接的假睫毛掉落。

另外,清洗干净脸后,便可以按照日常的方式擦拭脸部保养品。在涂抹的时候要切记,在涂抹油性保养品以及眼霜时要避开眼睛睫毛根部,以免溶解了粘合假睫毛的胶水,导致种的假睫毛掉落。

注意事项:

种完睫毛后洗脸的时候要注意方法,不然很容易导致假睫毛掉落;

种睫毛在一定程度上会损伤眼睫毛,建议最好不要种睫毛;

种的假睫毛并不是长期不掉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慢慢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