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示机型:Iphone 12    系统版本:iOS14.4    

查苹果电池是不是原装可从查看排线接口、电池外观、对比logo、对比手感方面进行。

1、查看排线接口:另外原装电池的排线接口,背面贴有海绵缓冲垫,防止接口和主板接触不良松动的。部分非原装电池也有原装海绵缓冲垫,但有明显的人为焊接痕迹;另外没有海绵缓冲垫的,一定是非原装的。

2、电池外观:iphone原装电池两面都有字,字体颜色白中带淡蓝,其中一面有电池的出厂序列号、二维码,均采用喷码技术喷涂而成,字迹清晰且能看到明显的喷点。而非原装电池的出厂序列号、二维码是采用类似于印章印制而成的,用手指或橡皮便能擦掉。

3、对比logo:原装电池上的苹果logo会偏上一点,下面有60950的电池认证标准。而非原装电池没有经过认证,故没有认证标准。

4、对比手感:原装电池均采用胶态电解质,电池稍用力捏或掰就能感觉到很软。当你用力捏或掰的时候,感觉很硬没有任何变形的电池才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