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加方便的涂抹睫毛增长液,在涂抹睫毛增长液时,建议从睫毛前端三分之一的位置开始涂,将睫毛增长液均匀的涂在睫毛根部,来回刷两三次即可。

正常情况下,涂睫毛增长液一个月左右就可以看得见效果,不过睫毛具体的生长情况还要根据个人而定。睫毛增长液的使用次数不要过于频繁,建议每天使用次数不超过两次,否则很容易造成眼周营养过剩,容易长出脂肪粒。

在涂下睫毛的时候要注意,避免涂到眼睑中,如果不小心弄到眼睛上,应该立即用纸巾擦干净,也可以用清水清洗干净。

另外,在涂睫毛增长液之前,可以在眼部涂一些护肤品,这样可以防止睫毛增长液对眼部肌肤的伤害。除此之外,使用睫毛增长液后要避免长时间用眼,也就是说使用睫毛增长液时最好在晚间使用,长时间的用眼不仅会影响效果,还会损害眼部健康。

大多数的睫毛增长液中含有化学成分和激素,对眼睛有一定的刺激和伤害。如果不小心把睫毛增长液弄到眼睛,还可能会导致眼睛发红、充血,这时候需要马上用水清洗掉。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应立即到医院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