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esea是中国的,属于杭州莱菲化妆品有限公司注册的一个品牌。

随着时代在进步,护肤品的种类也不多的增多。市面上的护肤品、化妆品琳琅满目,有不同的功效和用途。所以在选择的时时候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自己什么样的肤质,适合什么样的化妆品就选择什么样的。

按功能分的话有补水、美白、保湿、控油、抗衰老、收缩毛孔、祛黑头、祛斑专用护肤品。这些护肤品都是有针对作用的,可以提供针对性的保养功效。

zeesea是杭州一个化妆品公司注册的品牌,占彩妆的部分比较多。zeesea品牌的口红、粉饼都是相当不错的。所以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都选择zeesea,很多美妆博主也选择zeesea给大家试色,并得到认可。

比较受欢迎的有zeesea滋色蜜粉饼、zeesea滋色滚轮BB霜和zeesea滋色水漾丝柔唇膏等。

zeesea滋色蜜粉饼:这款粉饼有修颜、贴肤的功效,非常适合定妆和补妆。可以给肌肤调色,质地也非常的轻薄。

zeesea滋色滚轮BB霜:这款BB霜具有保湿、遮瑕、提亮肤色的功效,同时还能给肌肤补充一定的水份。可以很好的均匀肤色,隐形毛孔,在遮瑕上有一定的效果。

zeesea滋色水漾丝柔唇膏:这款唇膏有不易脱色的功效,可以很好的提升个人气色,达到持久 、滋润的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