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接发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接发方法,能够使短发变成长发,但是会出现掉头发的情况。

很多女生想拥有一头漂亮的长发,但是自己的头发比较短,头发生长又比较慢,所以有的人会选择接发。接发就是将不是自己的头发接到自己的头发上面,从而达到增加头发长度的效果。接发用的头发可以是真发,也可以是假发。

接发的时间大约为三小时左右,接发前,发型师会先将你的头发分成V字型,然后根据已经设计好的发型从一侧开始黏接。在黏接前,发型师会先将将要接上的头发剪齐。等到头发全部接完后,再根据发型略加修剪。

无痕接发一般会保持三四个月,头发长得比较慢的可以保持五个月,这主要是根据头发的生长速度决定的。接完头发后,在梳头发时尽量避免梳子碰到接发的位置,洗头发时也要尽量避免用手指揉搓接发的部位。

注意事项:

用吹风机吹头发时,吹风机不要离接发根处太紧;

接发后头发特别容易毛躁,一定不要用力梳理头发,可以先在头发上面喷一点顺发喷雾,之后用手指疏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