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妮佳化妆棉一般是在三年,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看保质期,一次不要购买太多,够用就好。

尤妮佳化妆棉一盒有四十枚,中间是可以撕开的所以说这种化妆棉有八十片。尤妮佳化妆棉采用了最新的材质,水感海绵,这种材质的海绵干的时候会有纤维感,质地比较硬,和往常我们所使用的化妆棉不一样,沾水之后会变得非常柔软,像是吸饱水的海绵,源源不断释放化妆水。

这款化妆棉可以减少化妆水的浪费,就算是只剩下一点点水,也可以让肌肤感受到吹弹可破的感觉。

尤妮佳化妆棉可以用来湿敷面膜。将面部分为三大区域,分别是t字区,两脸颊,下巴区域,取出来三整片尤妮佳化妆棉,将化妆棉连在一起撕开使用,这样可以得到六片化妆棉。

将化妆棉倒在爽肤水上,因为是湿敷,所以可以多倒一些,要保证尤妮佳化妆棉的完全浸透水分。

用化妆棉湿敷化妆水十分钟左右,可以将其揭下来,如果化妆棉提前干了,可提前揭下来,不然可能会反过来吸收皮肤水分,导致补水效果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