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匡威鞋子磨脚,我们可以借助醋、吹风机、报纸、创可贴来帮助我们改善鞋子的情况,这样穿进去就不会磨小脚趾了。

匡威的鞋子磨小脚趾,我们可以用一块干净的软布蘸取白醋,然后擦在鞋头的内部,尤其是小脚趾的位置,多擦一点白醋,等到鞋子干的时候再穿就不会磨小脚趾了。醋里含有醋酸和酒精,可以让鞋子的质地变得比较软。

我们可以把吹风机调到暖风档,对着鞋头的内部吹30秒左右,然后在脚上穿两三双袜子,穿进鞋子里走1分钟之后,继续用吹风机的暖风吹鞋头的内部,吹1分钟之后,鞋子就会变软一点了,可以有效的改善鞋子磨小脚趾的状况。

我们可以把废旧的报纸随便揉成一团,用水微微浸湿,再拿一张干报纸包上,塞到鞋子磨脚的地方,第二天穿鞋子就感觉不到磨小脚趾了。这个方法,非常的管用。

我们也可以把创可贴贴在磨小脚趾的地方,如果情况严重可以贴两个,然后脚放进鞋子里,穿一段时间之后,就感觉不到鞋子磨脚趾了。

匡威的鞋子质感比较硬,就很容易磨到小脚趾。有时候匡威的帆布鞋刚买回来,就会有磨脚的现象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新鞋子会挤脚,脚趾和鞋子摩擦的空间比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