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的发型看起来是很简单的短发,头发的长度大概是在肩膀的位置,然后把下面的头发打薄一些,稍微有一点点的弯曲。

张子枫不管是在综艺上还是影视剧中,都给人非常好的印象,给人一种小妹妹的感觉。张子枫的长相非常的可爱,搭配上短发显得更加的俏皮,发型随性又舒服。

什么类型的女生适合短发?

要看脸的长度?

如果你想要留短发,你的脸长度一定要合适。我们可以用尺子量一下耳根到下巴的长度,如果这个长度在5.5cm左右,那是很适合短发的。

看颈部的长度:

如果女生的颈部比较长,留长发和短发都是可以的,但如果头发太短,可能颈部会有点突出。如果你的颈部比较短,那选择短发发型,视觉上就能够起到一个很好的修饰作用,让你的颈部看起来更长,显得你更加有气质。

脸型:

脸型也是留发型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如果你的脸型比较小巧,那就可以留短发,这样显得五官更加的精致,看起来更加的可爱。如果你的脸很大,可以选择长发,这样对你的脸部遮挡一部分,也可以显得脸更加的小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