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看颜色,闻气味。正品的颜色比较淡,质地相对来说比较稀薄,而且味道是酸酸涩涩的。仿品的颜色相对来说比较深,而且质地很粘稠,虽然气味很香,但是也很刺鼻。

瓶盖尺寸也不一样。一般来说正品的盖子比较长,大概两三厘米,仿品的盖子比较短。

正品的瓶身比较浅,呈现淡琥珀色,材质是亚巧克力,和雅诗兰黛这个品牌定位相符。仿品的瓶身看起来比较廉价,颜色也很深。

胶管也是一个辨别真假的重要物件。正品的胶管是乳黄色的,相对来偏黄,仿品的胶管偏白色。

字体印刷也有些许不同,瓶盖上如果印有雅诗兰黛的英文字样,那么仔细观察的话,正品是很立体的,而仿造的看起来印刷很粗糙,还有文字印错位的情况。

外包装来看,正品的外包装可能因为购买渠道和生产批次不同有所差异,所以建议不要单纯依靠外包装分辨真假。

雅诗兰黛小棕瓶可以说是护肤界非常经典的一款精华了,这款精华适合十八岁以上的肌肤,不过在价格上,这款产品并不是很亲民,市面上,一瓶三十毫升的小棕瓶就得五百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