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耐晒90ml是可以带上飞机的。乘坐飞机可以携带少于于50-100ml的液体,超过100毫升需要托运。

一般来说,防晒和粉底液之类的产品都是不会超过一百毫升的,一旦超过这个容量,那么就需要提前办理托运了。

安耐晒最出名的就是小金瓶。小金瓶适用于脸部和全身,尤其是采用非常特别的配方,可以有效对抗UVA和UVB的侵袭,让皮肤不会受到很多刺激。

安耐晒的防水效果十分出众,味道是微微清香,让人感觉清爽不油腻,质地并不是很粘稠,不过使用前最好摇晃一下瓶身,这样可以让防晒成分均匀一些。

资生堂安耐晒除了小金瓶还有小蓝瓶。小蓝瓶的清爽控油效果比较好,适合油性肌肤使用,夏天和一般户外运动都可以使用,整体上是比较透明、服帖的质地。

资生堂小蓝瓶可以有效防止紫外线侵入肌肤导致肌肤细胞的DNA受伤,而且这类产品还有非常强的耐水性,所以持久效果也是不错的,还可以防油脂。

安耐晒的价格算中等,一般在二百人民币到三百人民币左右,大部分人都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