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t恤可以在下身搭配打底裤、牛仔短裤、短靴、格子衬衫等,不同的搭配方式都能让你穿出不一样的感觉。

大t恤搭配打底裤:

大T恤不但夏天可以穿,其他季节也是可以穿的,在其他季节穿长袖的大t恤,下面可以搭配长款的打底裤,这样的穿搭其实很常见,搭配起来也非常的简单。

大t恤搭配牛仔短裤:

大t恤夏季可以搭配牛仔短裤,因为一些大t恤的长度大概在屁股下面,但是不足以让我们里面只穿一条内裤,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在里面穿一条短裤,防止我们走光。而且这样的穿搭方式,可以露出一些短裤,是夏天很多女孩都喜欢的穿搭方式。

大t恤搭配短靴:

如果你的大t恤长度不会走光,那你下身可以不外穿裤子,直接在脚上穿一双短靴。短靴可以让你的腿看起来更直,而且整体的搭配非常有范儿。

大t恤搭配格子衬衫:

我们既然是搭配下身,那肯定是把衬衫放在下身穿搭。先拿着衬衫的两个袖子,然后把领口的位置往里折,用袖子系在腰上就可以了。这样还能提升腰线,你想让自己的腰线在哪你就把衬衫系在哪个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