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又叫以纯,是广东省东莞市东越服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的休闲服饰品牌。

以纯服饰品牌是中国国内知名休闲服装品牌之一,在中国获颁“中国名牌”及“中国驰名商标”。东越服装有限公司以设计、生产、销售男女休闲类服饰及童装为主。

以纯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舒适与品质为第一原则,不断探索新潮流和新元素,用年轻、时尚、活力与个性的品牌形象,成功抓住消费者的心,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以纯通过新颖的手法、优雅的线条以及全新的科技带来了生活轻运动艺术的美感,为每一位热爱轻运动的年轻人悉心打造了一款有高雅气质的轻运动服饰。

2019春夏系列中有一款复古运动鞋。这款运动鞋采用了多裁片的鞋面设计,整双鞋子采用的是复古的配色与鞋子侧面醒目的logo形成了抢眼的潮流反差。

 

另外,这双鞋子的最大亮点是新型的PU回弹除菌鞋垫和全新发泡“爆米花”大底,能够给予我们轻柔舒适的脚感。这双运动鞋可以说是简约经典的典范,浓郁的复古气息贯穿鞋子的每一处细节,可以说十分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