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画内眼线会诱发眼部疾病,还会伤害眼球,由于画内眼线时需要拉扯眼部皮肤,会让皮肤变得更加松弛,容易长出细纹。

化妆已经成为很多人出门前必做的事,眼部妆容是化妆过程中最重要的一部,眼部妆容包括眼线、眼影、睫毛膏等,眼线又分为内眼线和外眼线。

相比较来说,内眼线会显得更加自然,让双眼变得炯炯有神,还有放大双眼的效果,不管哪种化妆品,都会对皮肤产生伤害,眼部肌肤十分脆弱,最容易受伤。

为了减少化妆对眼部肌肤造成的伤害,日常生活中,要减少画内眼线的次数,选择质量好的眼线笔和眼线刷,眼线刷要定期用清洗剂进行清洗,选择温和不刺激的卸妆水进行卸妆。

画内眼线的方法:

内眼线要沿着睫毛根部画,这样才能呈现出自然的妆容效果,先抬起眼皮,从眼尾处开始画,用眼线笔轻轻将睫毛根部的空隙填满,然后从眼角开始向后画,直至和眼尾的眼线连接在一起。

画完之后,再按照同样的方法重复一遍,将眼线描粗,然后抬起上眼皮,修补细节,将睫毛根部的缝隙完全填满,再将眼尾拉长,一个好看又自然的内眼线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