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兰蔻小黑瓶眼部精华肌底液时,先从眼头到眼尾打圈按摩,然后沿眼部肌肤的纹路轻轻滑动,接着使眼霜垂直向下,轻柔点压在眼袋上,最后用指腹轻轻按摩直至吸收。

眼周皮肤比较脆弱,最容易出现问题,不仅会出现难以去除的黑眼圈、眼袋,还容易长出细纹,很多女性都会选择使用眼部产品来缓解眼周问题。

兰蔻小黑瓶眼部精华肌底液一直备受欢迎,添加了酵母精华和咖啡因成分,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促进眼周循环,有效解决多种眼部问题,可以淡化眼纹,改善眼袋、黑眼圈。

除了可以用于眼部肌肤外,还可以涂在睫毛上,能够滋养强韧睫毛,让睫毛变得更具光泽,用肌底液自带的滚珠轻轻涂抹睫毛,然后用按摩的方法促进吸收就可以了。

眼部精华肌底液好眼霜的区别:

常用的眼部护肤产品很多,眼霜就是其中之一,但兰蔻小黑瓶眼部精华肌底液和眼霜是不同的,肌底液相当于是精华,是透明状的液体,吸收更好,效果也更强。

眼霜是固体,多呈乳状质地或者啫喱状质地,眼霜中含有较多大分子成分,需要用按摩的方法帮助肌肤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