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衫半袖在打结的时候,可以选择不扣衬衫的纽扣,直接将衬衫的两侧下摆,在身体前方打一个小结,搭配高腰的修身中裙。

如果需要将衬衫的扣子扣上,则只留下最下端的几颗扣子,然后利用剩下的长度在腰间打个结就可以了。

T恤在打结的时候,可以直接将T恤的下摆,在身体前方交叉打个蝴蝶结。这种方法比较适合T恤下摆相对不是很长的情况。

也可以将半袖下方多出的布料向一侧拽长后,沿着一个方向转圈,转好后,将多出的布料塞进圈中,然后稍微整理一下即可。

将半袖下方的衣服拽成一个长条,将长条顺势扭转两圈,然后在身体一侧打一个结,之后调整一下结的位置,就可以了。

先将半袖穿在身上,然后在身体左侧,胸部下方的位置,从衣服里面攥出一个小结,然后用橡皮筋在衣服里面将小结扎紧,就可以完成一个精致的半袖结。

先在半袖的左右两侧各选一个点,然后拉到肚脐上方,接着将半袖的下半部分卷起来,就可以打好结。

在裤子有裤袢的情况下,可以将上衣的下摆缠绕在裤袢,然后再用橡皮筋稍微固定一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