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c是国内的一家国货彩妆品牌,目前主要经营的产品有口红、隔离霜、眼影、高光等。

vnc这个品牌成立没多久,在线上电商平台的旗舰店中只有几款产品,主要以口红为主。不要看vnc的产品种类少,喜欢它的人可不少,单单是旗舰店的粉丝就有四十多万,销量更是居高不下。vnc口红的膏体打破了传统的口红膏体形状,采用花朵的造型,很有特色。

vnc的口红主要有三个系列分别是,极光玫瑰之吻丰润唇膏、丝缎唇诱保湿唇膏以及古巴比伦金属哑光唇膏,这三款唇膏都是不一样的质地,颜色也都非常好看。口红的外壳闪闪的充满了少女心,简直颜值爆表,就单单看口红的外壳就很有购买的欲望。

vnc卖的比较火的两款色号,分别是606号色和601号色。极光玫瑰之吻丰润唇膏606号色洛斯玛丽,这是一个非常有气质的姨妈女王色,关键是特别显白,比较适合秋冬。另一款601糖果雪山色是带点橙调的蜜桃粉色,颜色的饱和度很高,非常适合夏天。

vnc的高销量不仅在于独特的设计、优质的产品,还在于低廉的价格。作为国货的vnc口红仅仅卖到几十块钱左右的价格,可以说是真正的物美价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