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华素愈创漱口水的时候,禁止吞咽口水,避免漱口水中含有的无法被消化的化学物质,沿着消化道进入身体,造成一定的影响。使用漱口水后,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的时间内不要进食,以免破坏漱口水的功效。

漱口水是清洁口腔,保持口腔健康的一种方式,一般是在有效刷牙的基础上,对口腔进行的二次清洁杀菌。漱口水可以深入至口腔的各个部位,从而减少、抑制引起口臭的细菌、菌斑,有效改善牙龈健康。

华素愈创漱口水,是华素制药针对口腔黏膜受损,具有一定修复效果的清洁产品。使用时,保持一天1-3次的使用频率,每次15毫升,在口腔内停留30秒就可以。可以有效的促进口腔创伤愈合和消灭口腔病菌,主要适用于口腔溃疡、牙龈出血等口腔问题易发的人群。

华素愈创漱口水属于一种“消”字号的漱口水,属于药类的一种,虽然由于申报较为困难,没有药类标注,但是产品具有一定的药性,普通的健康人群随意使用不但没有益处,反而会造成口腔内正常的菌类失调,导致出现一些应激反应,甚至还会出现一些过敏反应,漱口时使用清水或者生理盐水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