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看价格,如果是在官网上按照常规价格购买的鞋子,一般来说,都是正品,如果在网络平台购买了价格很低或者是打半价的产品,那么这个鞋子的真实度就要仔细斟酌一下了。

一般来说,官方是不会通过过低的价格处理商品的,这是很多品牌的不成文的规定。

接着看logo。真假耐克虽然商标很相似,但是仔细看还是能看出来一些差别的,真正的耐克商标比较圆润细腻,假的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变形,而且还添加了一些特殊的额难以察觉的商标来误导消费者。

条码也是辨别真伪的一个判断依据。一般来说,如果用手机中的软件扫鞋子中的二维码,那么这双鞋子一定是假的,因为真的耐克鞋子的条码是扫不出来的,正品的条码是由两种粗细不同的竖线组成的,其他的基本上都是假的。

然后看鞋标。鞋标一般来说是辨别耐克真伪最好的方法了,只是辨别没有网上说的那么简单,需要仔细看字和字之间的距离,还有各国的标准尺码是否一样,虽然这个方法更有效,但是很难,不过要是学会了几本就可以准确辨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