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kissme的卸妆液卸睫毛膏。它是一款专门卸睫毛膏的卸妆液,有和睫毛膏一样的刷头,将卸妆液刷在睫毛以及睫毛根部,等待几分钟后用纸巾轻轻擦拭干净就可以了。

睫毛膏是kissme的明星产品,不仅可以让睫毛变得纤长、浓密、卷翘,还有防水效果,不管是流泪还是被雨水打湿都不会晕染,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

kissme的睫毛膏分为曜石黑和棕色两种不同的颜色,可以满足不同的妆容需求,虽然防水效果好,但kissme睫毛膏也有一个缺点,那就是不好卸妆。

眼部皮肤比较脆弱,如果不进行卸妆,彩妆残留便会伤害皮肤,使皮肤变得越来越糟糕,所以卸妆是非常重要的,普通的睫毛膏可以使用眼唇专用卸妆水卸妆,但kissme睫毛膏不同。

不管是普通卸妆水还是眼唇专用卸妆水,都无法卸掉kissme睫毛,需要使用同品牌的专用卸妆液,这款卸妆液是专门针对睫毛膏设计的,温和不刺激,可以轻松快速的卸干净。

如果使用专用卸妆液还无法卸干净,可以使用完卸妆液后再使用水油分离的卸妆水,两种卸妆水搭配使用,便能卸的非常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