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穿aj33上脚实战后拉绳的铆钉很容易断,所以说还是传统的鞋带更加实用。

aj33的鞋带红色的线是拉紧,黄色的线是调松。aj33鞋带的扣合系统,提拉带是有“Pull”标识红色的织带,可以调整鞋子的松紧,每响一次就说明挂上一档,鞋面就会更加紧致。

为了延长篮球鞋的使用寿命,平时我们应该注意篮球的保养,尽可能地减少篮球鞋泡水的情况。如果篮球鞋经常泡水就会出现开胶,从而大大缩短篮球鞋的使用寿命。

另外,每次穿完篮球鞋后,篮球鞋的表面会有一层灰尘,我们可以用海绵轻轻擦拭鞋子的表面,需要顽固污渍还可以加一点比较温和的洗涤剂,这样更有助于清洁篮球鞋。

阳光的长时间照射以及潮湿的环境也可能会导致球鞋开胶,在你不穿篮球鞋的时候,要把它放在干燥的地方,避免阳光暴晒。新鞋买回来可能存在磨脚的情况,我们可以穿一双比较厚的袜子,特别是在打球的时候,厚袜子是可以缓解球鞋磨脚的。

注意事项:

在购买鞋子时要注意,要根据自己的码数选择既舒适又适合自己的鞋子;

这款鞋子不建议实战,在打篮球的过程中鞋带的设计比较容易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