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ix是俄罗斯的一个运动品牌,主要生产休闲运动产品,生产商是sportmaster,在中国地区的注册名字叫上海狮迈有限公司,这个品牌主要以销售运动鞋,足球鞋和休闲鞋为主。

知名运动品牌有很多,比较有代表性的是耐克、阿迪达斯、锐步、彪马、斐乐等,中国国内比较知名的有李宁、安踏、特步、361度,乔丹,海尔斯,回力等。

耐克成立于1972年,主要经营运动服装、鞋子等,这个品牌就是运动的代言,耐克被誉为近二十年以来世界新创建的最成功的消费品公司。

阿迪达斯也是非常有名的一个运动品牌,该品牌创立于1920年,刚开始,阿迪达斯只是一个小作坊,但是当时他就将眼光瞄准到了世界大市场。

阿迪达斯曾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双训练运动鞋,之后还诞生了世界上第一双冰鞋和胶铸足球钉鞋。

锐步的创始人是约瑟夫·福斯特,这是一位运动爱好者,他一直希望自己能够有一双带钉的跑鞋,可是当时他财力匮乏,只能自己制作,后来他用自己的技术建立了生意,还创立了公司,之后发展成了一个非常知名的运动服装品牌,也就是现在的锐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