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唇釉在鉴别的时候可以看外包装和唇釉液体,在很多细节是不一样的,正品3ce唇釉的外包装会更加精致一些,唇釉使用起来也会更加有质感,上嘴或者是在手背试色的时候颜色是非常均匀的。

从外包装上看,差别最大的就是3ce唇釉的logo,3ce的logo是不规则的三角形,但是并不会有歪歪扭扭的感觉,在唇釉的外边反而是非常有质感的,如果是假的3ce唇釉,包装上的logo可能是凸起的状态,摸上去是不够平整的,还有一定的反光的效果。

但是正品3ce唇釉的logo是磨砂质感的,并且摸上去是比较光滑平整的状态。注意3ce唇釉的logo在右下角的位置,是弯曲的曲线连在一起形成的尖尖的样子,中间的字体也是比较有特点的。

从外边的纸盒包装上看,假的3ce唇釉的字体比较细一点,颜色也更浅一点,但是真的3ce唇釉包装上的字体是比较粗并且是比较端正的,看起来会更加精致一些。

除了外边的包装盒之外,看3ce唇釉盖子的部分也能判断出真假,假的3ce唇釉盖子和膏体之间有一定的缝隙,不能够很好地紧密的连接在一起,但是正品3ce唇釉的盖子是能够很好地盖住的。

除了外包装之外,还要看唇釉的质感,把适量的唇釉轻轻涂在手上,如果是比较稀比较油的状态,那么就是假的3ce唇釉,这种假的唇釉是没有办法涂抹均匀的。

正品的3ce唇釉是比较干燥的状态,但是仍然非常光滑,也比较容易推开,整体会更加浓稠一点。假的3ce唇釉在手上的持久度是非常低的,但是真的3ce唇釉是比较持久的。

另外如果是3ce口红的话,还可以看口红的膏体,如果切面的棱角非常突出,那么就是假的,正品的切面是非常圆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