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有多种矿物质,能够补血、利尿、消肿,缓解便秘,有减肥的效果,用红豆减肥可以让大腿和腰部有明显的曲线。

红豆薏仁汤减肥:

薏仁也有利尿消肿的效果,红豆和薏仁煮在一起有消肿作用。

准备材料:红豆、薏仁。

制作方法:

1、把红豆和薏仁提前用清水泡好,一起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

2、放入锅中之后我们开火煮,把两者都煮烂以后关火,不要打开继续焖煮15分钟左右。

3、把红豆和薏仁一起盛出来,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冰糖搅拌。

红豆粉泡水:

先把红豆放在锅中烧熟,然后磨成粉,需要的时候就倒出来一些和水混合在一起泡水喝,饿的时候可以喝红豆水,不但有饱腹作用,还可以减肥。

想要减肥一定要持之以恒,不能单纯的使用红豆来减肥,还需要搭配其它饮食和适量的运动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晚饭建议在七点之前吃,米饭可以适量摄入,少吃红肉,尽量用鸡胸肉代替,多喝水增加身体的新陈代谢,吃水果的时候最好要选择糖分少的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