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鱼尾裙可以搭配微卷的甜美长发,可以搭配略显干练的短发,还可以将头发编出一个麻花辫,侧放在肩膀的一侧。

 

鱼尾裙加微卷的长发,将微卷长发随意披散下来,显得更加撩人。从背面看,背后一头迷人的微卷长发灵动感十足,再搭配上超级显身材的鱼尾裙,简直就是背影杀,妥妥的性感女人。

都知道利落的短发会显得人特别干练,气场十足,简单的鱼尾裙搭配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是职场人的最佳选择。长发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打理,利落的短发不仅省去了打理的麻烦,还让人看上去神清气爽。

在夏天我们出门度假或者旅游时,甜美风的麻花辫当然是必不可少的。编一个麻花辫,侧放在肩膀的一侧,再搭配一身比较甜美的鱼尾裙。如果怕晒,还可以搭配上一顶花边遮阳帽。头发花辫的样式有很多,如果你是一个心灵手巧的女生,你也可以自己动手编出自己喜欢的花辫样式。

其实,鱼尾裙对发型的要求不是很高,只要不是那种嘻哈风的小脏辫以及非主流的发型,其他都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