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藤粉配方是“8/11(20g)+9/0(100g)+5/66(3g)+6度双氧(123g)”,这款发色是需要先对头发进行褪色的,要把头发的底色退到九度,染出来的颜色才会比较好看。

不管什么颜色的发色都会出现褪色的情况,染发的颜色不一样,保养的方法不一样,最后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想要自己发色维持时间久一点,就要好好养护自己的头发。

在漂染之后头发容易出现毛糙等问题,所以在烫染之后一定要额外注意自己头发的养护。可以选择烫染专用的洗发水、护发素,也可以使用护色的洗发水和护发素,这样能够更好的养护自己的头发。

染发之后头发会受到损伤,要使用护发素、发膜、护发精油等产品能够很好的修复受损的头发。在洗发的时候注意不要把护发素打到头皮上,会对头皮产生不好的影响。

发膜对于头发的修护非常有效果,尤其是对受损的发质,发膜的修复效果是非常好的。把头发打湿,然后挤掉多余的水分,保持头发在一个比较湿润的状态。

把适量的发膜涂在手心,轻轻搓开,然后打在头发上。在发梢的位置要多涂一点,修复的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