汰渍是专业的品牌。最厉害的还是它对衣物的养护效果,洗完的衣服干净又柔顺,就像新的一样。以前洗衣服家里瓶瓶罐罐堆一堆,洗一次衣服洗衣液、柔顺剂、消毒剂齐上阵,超级繁琐。这款洗衣液中直接添加了多效养护因子成分,就像是加了柔顺剂一样,洗完的衣服特别柔软细腻。

汰渍专业养护洗衣液的瓶盖上都很贴心的设计了刻度标识,方便本人平时用的时候把握用量。盖子还考虑到日常的使用习惯,贴心的设计成了锥形,这样放在台面上也不会倾倒。和市面上普通的洗衣液不同,它在保证清洁力的同时,添加了很多养护成分,可以说是专为“护衣”而生。每次衣服不小心溅上油点点,我用它都可以轻轻松松洗掉。像是日常的食物渍、油渍、汗渍等,用它统统能搞定

汰渍小蓝瓶是蓝色乳液质地的液体,但是比小橙瓶的颜色要更深一些。喜欢穿深色衣服的男值友们注意了,这款小蓝瓶可以闭眼入,不但自己的衣服不会洗褪色,还不会把女朋友的衣服染花了。平时咱们洗深色牛仔裤,换几盆水都是带颜色的,尤其是黑色牛仔裤,洗洗就褪色得不能穿了。用小蓝瓶洗就不会有这种烦恼,它的锁色效果很好,洗完没有一点褪色的痕迹。而且牛仔裤也不会硬硬的,版型保持的很新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