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MO PETS伸缩牵引绳这款RANMO PETS伸缩牵引绳,可以称之为牵引绳届天花板,牵引绳非常有设计感,黄绿色和黑色的搭配非常好看,而且牵绳采用的是带状牵引绳,收缩的时候更柔软安全,不用担心划伤狗狗或者自己。因为它不仅可以伸缩还有4个档位可以调节,可以根据不同的遛狗环境选择对应的档位和长度,实在是太方便,而且金属锁钩质量也是超棒的,沉甸甸的令人安心,不得不说实在是太卷了。

TAFFEE社交牵引绳TAFFEE这个社交信号牵引绳蛮实用的,它的材质看着还蛮结实的,金属锁扣也非常牢固,哈士奇可以来试试。而且白色配蓝色谁戴谁好看谁看了不迷糊,而且一共有4色可选,不同的颜色区分狗狗不同的情绪、理念还挺有趣的。而且调节扣也是方便调节,都配有可爱挂饰颜值满分超级超级可爱,本人都想拆下来挂在钥匙扣上。

萌王星第二代UFO伸缩牵引绳萌王星第二代UFO伸缩牵引绳那帅气的外形和高级的流线设计简直让我太爱了,套在手上完全不会觉得紧勒感。最关键的是这个牵引绳竟然自带照明灯,晚上遛狗的时候狗子冰雪路面路滑,每次一不小心就会崴脚或者摔倒,有了这个牵引绳完全避免这个问题,而且牵引范围也是有3米的活动空间,简直专门为我家这个喜欢突然爆冲傻狗设计的一样。

萌王星第二代UFO伸缩牵引绳拉力承重可以高达90公斤,而且还自带LED环形呼吸灯带,看起来炫酷的很。除了牵引绳我还顺手买了他家的萌王星ROVER宠物定位器,给我家小狗带上因为小狗又小又淘气总是会挣脱牵引绳自己瞎跑,有了这款定位器拿出手机就能准确的定位到它的位置,再也不用满小区到处找它啦,简直是十分的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