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胖的妹子在判断自己适合短发还是长发的时候,要看自己的身高、发量、脸型来决定,长发会比较适合高一点,发量多的人,身形小,发量少的妹子更适合精神的短发。

要根据你自己的脸型来选择发型,这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发型跟脸型的联系是很大。一般来说脸比较圆,肉肉比较多的妹子就会更加适合长发一点,因为长发能够很好的修饰你的脸型,显脸小。

脸比较小的妹子可以看自己爱好,是否选择长发,因为一头长发可能会把你精致的小脸蛋给埋没了,短发反而让你变得更加精致。

要清楚自己的发量是怎么样的,短发会比较适合那些头发比较少的人,因为这样轻盈蓬松的头发,能够显得你发量比较多也比较的蓬松,但是发量多的妹子就适合长发,这样才不会看起来是整个头发贴在脸上。

如果说你发量比较少还坚持要留长发的话,容易暴露你的发量缺点。

看自己的身材到底是适合长发还是短发,身高比较高的妹子选择长发不会出错,走在时尚前沿的超模都是会留一头长发的,长发飘飘的也非常有女神范,短发就会少了几分塑造形象的余地。

矮个子的女生来说就不适合留太长的头发了,头发长度稍微长一点的话就会特别的压身高,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矮。

比较胖的妹子,长发或许能够很好的修饰你的身材,但是如果你是那种比较瘦弱的人,短发也比较显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