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粉、面粉、杂粮粉、淀粉、玉米粉等。

1、玉米粉:是将玉米去除麸皮磨成粉,又称玉米面,里面包含除玉米皮之外的所有成分:如蛋白质、淀粉、脂肪、维生素、矿物质等,类似于小麦对应的面粉。

2、面粉:是一种由小麦磨成的粉状物。按面粉中蛋白质含量的多少,可以分为高筋面粉、中筋面粉、低筋面粉及无筋面粉。面粉(小麦粉)是中国北方大部分地区的主食,用面粉制成的食物品种繁多,花样百出,风味迥异。

3、杂粮粉:是各种粮食、杂粮、豆类及药食两用类原料经研磨后再精制而成的一种粉剂类产品,它是五谷粉类产品的统称。

4、淀粉:是高分子碳水化合物,是由葡萄糖分子聚合而成的多糖。其基本构成单位为α-D-吡喃葡萄糖,分子式为(C6H10O5)n。淀粉有直链淀粉和支链淀粉两类。

5、糯米粉:是用糯米浸泡一夜,水磨打成浆水,用个布袋装着吊一个晚上,待水滴干了,把湿的糯米粉团掰碎晾干后就是成品的糯米粉,当然,在超市也能买到现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