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丽主要是集国际各大品牌护肤、化妆品为一体的综合性购物门店,属于非官方的第三方购物平台。我们在购买时要学会自己观察细节,学会查询产品真伪,以防买到假货。

海外品牌的正规购买渠道:

专柜:国际各大品牌的专柜保证正品,但价格贵、没折扣、没套装搭配,可领取产品试用装。店员会根据用户体验、针对不同肌肤制定相匹配的护肤、化妆技巧。

旗舰店:一般一个品牌只对应一个旗舰店,旗舰店的东西也保证是正品,但是价格和优惠力度比官网大,也有不定期的出搭配的套装,同时赠品很多,是当下受众人群比较多的一个购买渠道。

免税店:机场免税店可以说是正品中最实惠的购物渠道了,但就是受到地理位置的限制,只能有机票才能进去买东西,比较适用于出差旅游的时候选购,所以我们要提前做好功课,有机会的时候去免税店一起选购。

代购:选择海外代购时一定要辨别代购的人品和口碑,不要随便轻易相信网络上的代购,如果可以的话,选择自己信得过的亲朋好友给人肉背回来你所指定的品牌比较靠谱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