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修手流程是消毒、去死皮、修型、磨甲片、护甲油。需要用到的工具有,美甲工具、酒精、棉片、护甲油。

消毒:

一般采用棉片蘸取酒精对手进行消毒处理。专业的美甲店还有专门的消毒柜。

去死皮:

将手泡在温水中对指甲周围的角质层进行软化,然后用专业的去皮工具沿着指甲周围慢慢剔除掉多余的角质层,要注意用力要稳,不可操之过急。另外也要去除的干净彻底。

修甲型:

根据喜好确定指甲的形状后用磨砂条对指甲进行打磨。

磨甲片:

为了美甲产品在指甲上的牢固度,我们要对自己的甲片进行打磨,加强美甲产品和我们的指甲的摩擦力,使其牢牢粘住。切记不要磨得过薄从而伤害指甲。

护甲油:

在以上步骤之后和上美甲产品之前我们要用护甲油对我们的指甲做基础的保护,减少指甲油对我们指甲的直接伤害。

另外我们要注意美甲的频率不可过高,指甲可以调节我们的身体体温平衡,过度美甲肯定会对我们的指甲造成伤害,得不偿失。一般一个月一次或者最好隔月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