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店里摆放粘蚊贴,小飞虫飞到贴纸上会自动给粘上,无法逃脱。

2、在店里摆放一盆肥皂水,小飞虫会朝着肥皂水飞去,自己钻进水中。

3、在店里放置一些艾草熏一下,小飞虫则会逃离,熏久一点效果更好,最后通风即可。

4、将店里的空调温度调低一些,小飞虫不喜低温,用空调来应对是个很好的方法。

5、在店里里摆放一些百合花之类香气味比较浓重的花即可让小飞虫远离。

虫:

狭义上是指动物界中无脊椎动物的节肢动物门昆虫纲的动物,六足动物总纲( 包括原尾、弹尾、双尾、昆虫四纲)均泛称昆虫。所有生物中种类及数量最多的一群,是世界上最繁盛的动物,已发现100多万种。其基本特点是体躯三段头、胸、腹,2对翅膀三对足;1对触角头上生,骨骼包在体外部;一生形态多变化,遍布全球旺家族。本词条下述介绍主要为昆虫。详见“昆虫”词条。但是节肢动物门也并非都是狭义的虫,例如,鼠妇为节肢动物门甲壳纲潮虫亚目。但是鼠妇不属于昆虫,因为单以虫的狭义定义来讲,虫是指昆虫纲和蛛形纲的无脊椎动物,所以类似此类的并非属于昆虫纲和蛛形纲的“虫”是广义的虫而非狭义的虫。